Pachebel's Canon in D - Danny Wright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Danny Wright《Pachebel's Canon in D》卡农

       卡农,一个始终能让爱与缠绵生死相随的名词。德国作曲家帕得贝尔(Johann Pachelbel)用复调音乐的曲式卡农——《帕赫贝尔的卡农》(Pachelbel's Canon),让这悠扬的旋律,在300年的芳华流转间纵情欢歌。

       卡农缠绵悱恻至极的音乐,就像生活,反复却不单调。用最后的和弦呼应长相守的誓言,快乐的生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此曲由钢琴艺术家Danny Wright 弹奏。作为新世纪音乐最杰出的演奏者之一,Danny Wright 是一名才华洋溢、颇具天资的钢琴家。他创作和演奏了许多混合有当代爵士、古典主义和新古典主义等各类因素作用下的作品。

评论
热度(1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cho_orz | Powered by LOFTER